萌梦的白兔糖

哈内夫夫相性一百问

为什么别人写的都那么有趣!我怎么写的就这么无聊呢!日常瞎写系列。有人写过这个嘛!
哈妹是小天使的脸蛋,小妖精儿的身材啊。
马儿那个腿也太好看了。
请问您的名字?
哈妹:哈梅斯罗德里格斯
马儿:内马尔达席尔瓦
2.请问您的年龄是?
哈妹:27 
马儿:26 
3 性别是?
哈妹:男
马儿:和他一样喽!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哈妹:温柔体贴善解人意通情达理
马儿:天真无邪活泼开朗
5 对方的性格?
哈妹:幼稚但是可爱
马儿:腹黑但是温柔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哈妹:2014年世界杯巴西对哥伦比亚,巴西
马儿:对,那次我还伤了好久。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哈妹:球技不错,就是太瘦了,腰细细腿,小摸样贱贱的,特别想让人欺负。
马儿:长得很可爱,人很好,我受伤了一直在我旁边看我。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哈妹:都挺喜欢的,得要说的话,大概是少年感吧!
感觉他一直十几岁的样子,好像长不大,很撩人。

儿:笑起来特别好看,哭起来特别可爱。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哈妹:染头
马儿:他有时候很迷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。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哈妹:很好
马儿:当然啦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哈妹:ney
马儿:James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哈妹:哥哥,老公
马儿:哇!明明只比我大几个月。
哈妹:ney,你的种种表现说明你只有三岁,所以现在我比你大二十四岁。这样的话,你应该叫我爸爸。
马儿:其实有时候我觉得你有五十岁。
哈妹:那你是不是应该叫我爷爷呢!
马儿:honey吧!感觉挺甜的。他应该也能接受。我也想被叫老公啊!超小声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哈妹:小狼狗吧!他眼睛倒挺像狼的。
马儿:会咬人的大白兔!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哈妹:一颗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小行星吧!
马儿:耳钉,超想和他一起带情侣耳钉,可是他根本不打耳洞。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哈妹:他送的礼物都行吧!反正都很奇葩。
马儿:没什么想要的,都是大户人家,开开心心在一起就好了。
哈妹:你怎么突然这么正经。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哈妹:有时候会不合时宜地给我打电话,那时候我在哄萨罗梅睡觉。
马儿:本来异地就辛苦他还老是去哄萨罗梅不哄我。
哈妹:孩子还小,你跟她吃什么醋。
马儿:你刚才还说我三岁呢
17 您的毛病是?
哈妹:比赛输掉的话眼泪控制不住
马儿:有时候很冲动
18 对方的毛病是?
哈妹:冲动。
马儿:没啥毛病,要说的话就是有点腹黑。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哈妹:踢球受伤了不告诉我。
马儿: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互动。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哈妹:跟crisis一起的时候
马儿:你又叫他crisis。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哈妹:该做了都做了,不该做的也做了。
马儿:深入交流的程度吧!打入禁区,破门得分的程度。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哈妹:智利的一家酒店
马儿:我喝多了。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哈妹:气氛十分诡异,他喝多了一直缠着我。
马儿:我记不清了,大概很旖旎。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哈妹:射门得分
马儿:腰疼了好久的程度。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哈妹:我家
马儿:嗯,他家。

评论(6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