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梦的白兔糖

看新闻而论

     好像眨眼之间,慕尼黑就从夏天到了冬天。虽然战平了,但两人心情还都不错,一起牵着手打算回家。街上很热闹,到处都是穿着巴伐利亚传统服饰的人。
“这是我在慕尼黑过得第二个啤酒节,但却是和罗伯特在一起过得第一个啤酒节。”哈梅斯边走边说。
“是啊,时间过得可真快,去年那个夏天的事仿佛还历历在目,你来的那个夏天”。
“我在这里很开心,我很喜欢俱乐部和这座城市还有你。”哈梅斯突然停下,转身面对莱万,两只手都握着莱万的手。
“我知道啊!我也喜欢你。怎么突然说这样的话。”莱万低头看着哈梅斯。
“我会留下的”。
莱万这才想起这几天媒体的报道,心里说不出的感动,哈梅斯给了他承诺。他抱住哈梅斯 ,有些激动
“哈梅斯我们一起,在这里创造奇迹,好不好”。
“好,一起”。

看到那条关于哈妹想回皇马的报道。🙃🙃🙃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